Unity场景里xyz轴如何与现实场景的东西南北联系起来?我想做类似"随便走"这样的AR地图,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:我选取了在我现实位置东北角的几个经纬度坐标点,在有的手机上是正常创建的,就是在我现实的东北角,手机旋转的时候也会跟着摄像头相对移动的,但在有的手机上却方向正好相反,代码是下面这样的:(求老师指点关于场景坐标和现实坐标的对应转换,我现在是根据经纬度差算的X,和Z)
-  public List<PlaceInfo> places = new List<PlaceInfo>();  
-     public GameObject perfab;  
-     public PlaceInfo location = new PlaceInfo ();  
-   
-     public void ShowPlaces(){  
-         ClearPlace ()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for (int i = 0; i < places.Count; i++) {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ameObject newPlace = Instantiate<GameObject> (perfab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Place.transform.parent = this.transform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uble posZ = places [i].Latitude - location.Latitude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uble posX = places [i].Longitude - location.Longitude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loat z = 0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loat x = 0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loat y = 0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posZ > 0) {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 = 500f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 else {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 = -500f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posX > 0) {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= 500f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 else {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= -500f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z = z + (float)(posZ * 1000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= x + (float)(posX * 1000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 = y + i * 20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Place.transform.position = new Vector3 (x, y, z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Place.transform.LookAt (this.transform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Place.transform.Rotate (new Vector3 (0f, 180f, 0f));  
- 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Place.gameObject.GetComponentInChildren<Text> ().text = places [i].Name;  
-         }  
-     }  
-   
-     private void ClearPlace(){  
-         GameObject[] oldPlaces = GameObject.FindGameObjectsWithTag ("Place"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for (int i = 0; i < oldPlaces.Length; i++) {  
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stroy (oldPlaces [i].gameObject);  
-         }  
-     }